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2010:8/23日誌:

今天早上下班回到家,沒有去番茄店吃早餐"

反倒是快速的四十分鐘回家" 這對我有一點反常"

到家的精神狀況很好~ 去吃個荷包蛋" ~

吃完後到7-11超商看雜誌,當然也買瓶紅茶喝"


第二次到家時間為九點二十分" 呼~看了一個小時多"

換衣服:洗完澡" 就先去ZZZZ了"

但是下午兩點卻爬起來" PS:大象叫我起床的"

原來我做了一個春夢" 是我喜歡類型的長頭髮女生~


起來自我安慰後~ 沖個冷水澡,繼續跑去ZZZZ"

但是左躺右躺,還是給他ZZZZZZ不著"

起來玩了電腦遊戲+看電視+吃晚飯" ~

六點再去ZZZ一下" 夢夢夢......."


九點多起來!! 還是再做春夢, 這次類型是短頭髮女生@!

一天連做兩次春夢?? 真不可思議!!

這種感覺就好像回到20歲的自己一樣"

真舒服也真高興# 這種夢對註冊男生是很好的一件事"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