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2010:12/22日誌:

上了一個循環班 , 放了一天休息假" 今天終於出門了#

昨天還是ZZZ的跟豬一樣"  只有早上起來~ 知道自己是怎樣!{累壞了}"

洗個澡" 出門吃個20元的炒麵外+1杯冰紅茶 ,蛋黃不熟的荷包蛋,早餐!

飯後回家看了一些A片以及聽了邦喬飛的音樂" 讓自己更有精神點"


過不久午飯的時間到了~  吃了午飯跑到隔壁的水里看牙齒"

順便給寶貝機車+個98的汽油" 隨後回到家附近的7-11的>

商店喝咖啡"{其實是杯可可亞}冏%

最後跑到集集圖書館上個小網" MSN~ 碰巧遇到不見的哲修朋友"

1 則留言:

zanpiaui 提到...

給 東方不敗~真似"

最近,我似乎開始漸漸的脫離很多禁錮,脫離很多原來固定要做的事!

我阿姨那邊的事新的年度不用做了,我舅舅那邊的事有一陣子沒事了!

接下來我還是希望能自己做自己的事,直到我覺得這樣不行了為止!

在某種程度來說,我的確活在自己的世界,不過這也是我的選擇!

因為,只有這樣的狀況之下,我才能摸索到最適合自己走的路!

即便,越來越多人在勸說我走出去,越來越多人勸我要放棄!

但我還是希望用自己的方式,去到自己想去的,創造出自己的特別!

我也漸漸的發現,自己真的是一個冥頑不靈的人,要是別人應該早改變了!

而我還是堅持著,即便這樣的堅持沒有什麼報酬,我還是覺得這樣才適合我!

當然,我也在等一個契機,讓自己能夠突然的改變,是什麼改變都好,只要跟現在不同就可以了!

如果等不到,那我會自己創造,告自己雙手替自己找到,只因為我是那樣想要,所以用那樣的方式去要!

接下來的路會如何還是不知道,重點是腦袋能越來越清晰,處理事情越來越有條理,那才是我想要的自己!

最後,祝福已經走出去的你,能夠越來越接近自己想要的生活!

也謝謝你這十幾年來的照顧,記得你的微笑!

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122 1943 台灣 彰化 互通有無有必要!

失業35天賽後檢討!!

時間大概是落在2024/3/17~ 4/22"   我確認當時安排是對的~  但不是最好的形式安排" 17號~21號休息完應該要回南投家靜養到下月份" 再去找工作才對XD! 然後這段時間超閒又有些現金! 帶媽媽去小旅行剛好"  ~   可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