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2011:2/21日誌:

上完第一天班, 吃了早餐就騎著寶貝機車回家了"

但是{天氣是下雨不下雨的死爛天氣} ~_~"

今天吃的是饅頭加蛋兼配米漿. 到了名間加油站,

加了2.3公升的98" 準備第二天上班的油量"


回家約花了四十三分鐘,時間剛剛好@!

到了房間連開電腦都不想開; 真是累了"

洗完臉~刷完牙就先ZZZ了" 哼哼..... 幹~開始做夢了#!

夢中是我被公司的客戶指指點點的; 也被凹的得很嚴重"


好像跟禽獸沒什麼兩樣#! 自己也知道被搞得很慘"

就在這裡突然醒了~ 發現自己在作夢, 時間是下午四點鐘"

心想ZZZZ晚一點再起來洗澡這樣精神比較好"

隨及.........繼續做夢"


夢境還是公司客戶" 你他媽的老幾ㄚ~ 我是你的誰ㄚ"

我是你公司員工嗎?

你是在罵你小朋友嗎 ?? 我勒幹你老師#! 我操你太祖%

我再看到你一次我就踹你一次"


隨後帶著朋友去他公司砸東西 , 砸完便說~ 我敢砸,我就不怕你告我"

...........醒了" 時間是下午五點左右&

吃了晚餐繼續;.....ZZZZ第三攤" 晚上九點半起床準備上班)

PS: 睡夢中好像要告訴我什麼??? 現在我已經知道了@!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