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2011:9/17˙日誌

今天早上被我弟叫了一次~被我麻叫了一次" 說: 快起來~投票去"

沒錯~今天又是選舉日" 別的地方沒有! 只有我們家鄉有!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補選啦%^

真正起來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左右" 先去洗個臉刷個牙!

換了長褲我弟戴我去八張里投票" 話說我選的是我的親戚"



回家就先吃個飯! PS:菜是自己料理的, 飯則是昨天的"

打開電視看起MLB"可惜的美聯東區的坦帕灣光芒輸了比賽"

讓外卡的差距拉大為四點五差, 之後又看了幾台節目"



時間約到五點左右" 報..........輸了四十三票: 聽了臉上表情 ~_~"

若加上這一次輸" 已經是連三輸了耶%#

先鋒有立委" 中場有鎮長:~ 後衛有補選鎮長"

第一是我朋友~ 中者是我叔輩大哥~ 後者是我的叔伯"

不曉得下個受害者是誰??? 對了今天要發出兩篇文章@!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