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

2011:11/3˙日誌

今天10點沒去上班!

原因是公司的碗不曉得要怎麼拿"

昨天~前天都有去上班,時間約是6~8個小時"

找工作有三大點"

1. 薪資結構如何"

2. 工作環境如何"

3. 感覺工作如何"

這次是第三項不符合我的需求:"

其實面試約談時: 教主刻意不說我有超商的經驗:


第一天上班時老闆娘再問我一次:你的工作經驗是什麼?

我還是回答不相關的答案! 教主保持低調#

當時店裡營運狀況我很明白: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我比她們都清楚"

我發現商店內效率低時,也就是用錯方法"

我馬上說~ 或許用這種方法比較好"

店長問我:你有做過嗎?? 教主回答: 朋友跟我說的%

這是第一天的事情"


早上一開始上班~ 先擦桌子在清理地板" 等我都清洗OK後"

店長確說清理不乾淨~ 再重新N過一變: 心裡面就開始火了:"

明明都超過標準值去完成了" 還叫我N一次" 地板也先掃瞄過了!

也發現汙垢以沉寂許久,這是經驗下去判斷的#

馬克由而法德~:


最重要的這位店長女士居然連一個想問題都不會對應"

問題是客人去化妝室:發現裡面沒水" 客人跟他說明一下" 他卻解決不了??

心裡面...............到底": 我看她的工作只會死工作而已":

所以呢~ 昨天下班! 我就不幹了#!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