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2012:12/25˙日誌

今天是休假日!  按正規時刻表示要到南投"

探班一位同事,  他放假有兼差的習慣"

中午有起床過"   看了一下 NBA"  發現小牛被馬刺電的很慘"  ~

馬的又沒賺到錢!    已經 N 次了"

除了看NBA"    大部份都是喝水外+尿尿!

直到下午四點半才起床"   補回了上一循環睡眠不足的狀態#


心想要出門~先吃一點東西在出門"  啃了自己煮的水餃15單位"~

半盤的高麗菜%

先到機車行最基本保養後, 直接殺到南投#


約20分到了三媽臭臭鍋"   馬上看到我同事, 他熱情的招待我"

拿了菜單選了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"  同事便幫我指出好道菜"~

教主點了一鍋泡菜鍋+一盤牛肉片" =150大洋*

才剛吃完一碗飯而已"   同事送來了一盤火鍋料"

臉上有一點傻掉, 因為150元東西就很多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*

果真跟自己預料一樣"   東西沒吃完"  ~

同事還問我要不要打包"  我跟他說不用, 我吃到都懷孕了"  ~

兩個到別後, 跑到草屯去逛大街"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