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

跟妙軒交往的期間學到與自己沒有做到的事"

這篇我直接把我想要寫的寫在標題了":  ----2021.4.7  會不會有延續真的要看人意"

讀理工科的我本身就不太推薦自己跟行銷自己"  就算目前工作職場上有學到一點":~ 

除非有對應模式的狀況下. 不然自己也不會做的主動處理:   

但認識妙軒後這個理論就被打破了"   自己偶爾會主動去推銷自己"


還有網路直播大家都會給ㄧ個邪惡的刻版印象" ~  

但她就是讓我把這薄紗扳掉讓我知道網路直播主這行業的真實狀況" 

妙軒以前都會在臉書直播她的ㄧ些生活樂趣跟化妝技巧等等: 這是我喜歡她的主要原因%


目前戀愛的事件"   讓我知道現時男女交往的情形跟想法" ~  

若沒有了她我戀愛生活還是活在古石器時代:  跟自己當時的理念差太多太多了" 

所以我又從她的身上學的這些深妙其特的東西"


金錢運用問題~ 發現妙軒可以用掛力來花" ~  東西沒有或是不夠就直接要錢買"~

這個花錢模式我還真的是跟不上ㄟ"   就算自已有個概念也沒有親身去踹模過" 

基本上都是一個月一個月陸陸續續的買" ~  沒辦法像她那樣一次性的買" 

這個主因我發現我沒有存錢的習慣" ~  妙軒卻有這個大好習慣" ~ 

最後我到2021.3.我才親自去執行這個存錢的理念"  



至於我這段時間本來要做的事情" 

1. 瘦臉事情{臉型調整} 進度落後的非常嚴重"  7月份要完成"

2. 打扮事情{整體穿衣風格} 該買的備品跟新品都沒有一個到位" 

3. 陪家人時間跟認識新朋友的時間變少了~ 主要整個心都在她那邊"




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