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

跟妙軒目前狀況2.

最真實時間為2021.12.17.結束" ~

但我延展至2022.3.31. 

個性完全不同,對方又不溝通的情況下" 

就算我溝通能力很強也沒法度!!  


換個模式說: 能在一起就算撿到不能在一起就算遺失" 

這是第二組主機的說法'   

還有一說::能跟我在一起真的要期待冒險" {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下一步會往哪裡走!!}

這是第一組主機的想法" 

兩個不能同心在一起也難過也難受"  ~ 

我又不是拒絕她的工作性質,反而是可以接受工作內容! ~ {我自己沒有已身作則}

她不是最壞的我也沒那麼好"  直白一點就是我看她沒那麼強, 她看我更沒這麼弱" 

這是自己總主機的說法! 


幕後~ 很早了解她有這種情形跟狀況!  我對自己很殘忍把自己丟在她那兒" 

好好訓練自己讓戀愛係數會高一點!  目前就先找洋妞" 

有娶到洋妞會開放一個小姨子名額給她. 這點請放心%




 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