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

跟妙軒目前狀況3.

是該放手了, 我是這樣覺得#

兩個都是在失誤狀況下認識" 

我是期待再失誤下去但是事實卻是沒有XD!


先說對待自己殘忍的是我, 對自己好的也是自己"

把自己丟在妙軒情場高手裡想說彌補自己戀愛的分數.

肯定上這一塊我很弱的~ 然後沒看到兩個第二次失誤........


我沒怨恨任何人, 任何事. 任何物"   

只是覺得這份緣沒有走下真的都很可惜"

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只能娶洋妞嗎?

不過自己還有次機會賭看看~只要把最最愛的放在第二順位"

目標就會達成#

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