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

妙軒基本問題!!

妙軒我感覺真的病得不輕" 

還是老毛病就是特別愛說謊" ~ 


若是現在非常的關注她~她則認為她自己是對的~

還認為我還是騙的過去XD! {這是她的認為}" 


所以我現在只能用自己的空檔時間偶爾去關注她即可!!

也讓她自己發覺哪裡怪怪的"  這是經過三個自己的同意" 

{男生的我, 女生的我. 大男人主義的我}


目前達到雙方最好的狀況那是完成我自己要做的事!!

目前把妙軒她當成朋友也是一種困難@!
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