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

夢到前女友"

起來時間是7/15早上所以整個夢境故事7/14"

第一幕夢見前女友在跟男生做愛! {直覺是有收費那種}"

位置大概是台北蘆洲區"  {對方家裡}

第二幕夢見女友在拍A片場景大概是類停車場"~

男主角長髮有蓄鬍我一發現馬上衝過去~

拿毛巾丟前女友的腦袋瓜結果沒打中毛巾往左偏了一點"


然後自己靈魂對自己說...你沒有權利管她" 

我自己的解釋是他爹就管不了他了我怎麼管的了她"

除非他爹託夢給我~叫我好好管管她??  

起來果真有嚇到趕緊拿硬幣丟一丟問一問"~ 

恩~ 夢境好像是真的{丟了三次都是七戰四勝}" 

............下次問問她跟他爹的生活狀況吧!!

{第三方力量}"


超想這輩子解決這件事而不想拉到下輩子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無敵不想五倍的狗血還給他{下輩子性別會互換}!



沒有留言:

2024/8/21日誌:

最近發生很多事情~大概都是朋友俸志家中問題!? 他的小孩從初期的精神狀況到目前被卡到的狀況" 我們從科學角度跟第三角度同時並行" ~  大致可以讓他小孩恢復常態模式"    這裡拜六周末我安排他們去一家廟裡做個驅魔儀式"   然後再搭配科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