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2011:5/25日誌:上午篇"

今天去了錄取公司報到~ 他的行號是美磊"

矽晶元件之製造.  時間約八點零五分到公司,  他說我是八點半才報到"

所以我又去吃個早餐再進來, 實際報到時間為八點三十五分"

到了會議室寫了一些資料,就直接進了工作場地,


裡面完全不像高科技的廠房" 看了一會兒又喵了一下環境.

這根本是化工廠嗎! 只是有冷氣吹而已"

自己告訴自己我被騙了" 0.0"


還不止這些:N95口罩我戴到十點半,我頭就有點暈了"

看了一下時鐘馬上決定中午一定36計"

時間到了十一點五十分,到了我吃飯時間>

趕快去換鞋子走人" 很像叛逃的感覺"
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