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2011:5/25日誌:下午篇"

溜出美磊之後~ 便往宿舍前進"

一進門發現朋友跟他的朋友再討論問題"

說要先回去處理事情~ 我則繼續上網著"

時間約12點半, 我們三個一起去吃午餐~


我們吃的是{八方雲集}"

吃完我到7-11買了兩杯咖啡~ 回宿舍去@!

他們兩個是搭下午兩點二十二分區間{新豐站時間}~

到新竹接莒光號南下%


我則開了冷氣睡了一個下午" 不過ZZZZ不好!

因為心理很悶....." 真的很悶! 像是得心病似的"

不過我有一個優點~

遇到不順的事情;會在少許時間內好轉~


這種感覺~我想大概明天就會變好了~

真的下午到現在,臉上都沒有一絲絲微笑"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