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

人物誌--------陳嘉宏"

陳嘉宏他是在新竹大學城內開了一家飲食店" 

算是晚餐兼消夜的餐館" 

食材很道地......感覺有回到想小時後那種沒添加任何多餘的香料"


個性也非常談的來,他是從事貿易退休的中老年大叔" 

也時常到處騎出旅遊也有來到我南投家鄉" 

所以扣除工作之餘我們幾乎無所不談: 

當時我是在怡和保全服務{前期}~

他也跟我談到外送跟抽城比率問題, 說這樣做他也沒有賺到什麼錢兩"


至於為什麼他的店會收攤呢~ 

當然是學生招生變少原因之外就是自負層級因素~

話說每次我都會給他貼心建議跟整體局面判斷"~ 

他都不會去接受的看法甚至被反將一軍...你會做生意再來跟我談這些" 

當時我也只能搖搖頭笑一笑: 


他的店家目前轉賣或轉租給一位學生從事機車改裝使用"

然後自某一天我們兩個就沒有再連絡了" 

連絡工具: 賴# 

PS: 此時機車改裝店也結束營業"

我猜想是畢業了.

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