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

人物誌--------常協理"

日期要推斷到2018/12/21.  

那天我早上下班會回到家再出門.

搭了睡覺專車{莒光號}" 

到新竹時間約是12:30左右~

下了車發現新竹有陌生樣{一陣子沒來了}"


先吃完午餐再過去公司面談地點"~

訊息說是在馬偕醫院那邊就直接到醫院去找面試官"

結果走錯家正確地點是在公司對面的大樓13樓內"

腦袋瞬間爆出利碟事件" {這家可以待很久}


進公司談好一下資料領一下制服常協理就說目前先到漢磊案場"

然後親自開車載我到漢磊那邊稍微做一下面談~

再來就往宿舍方向駛過去然後問我暫時先住吧! 

然後一把鑰匙就都丟我,  自己心理是有點嚇到的樣子"   

最後就跟公司敲定2019/1/7 來公司報到" 


這就是我跟常協理的認識~

做事是很爽派風格也很有效率" 

往後他也是如此管理新竹區的事務"

據說他是桃園區公寓大廈派過來的~

難怪這麼貼心XD!

連絡工具: 賴#

PS: 他轉調別區就沒什麼連絡了" 

他算是我的恩人%

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