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2010:6/12日誌:

今天下午一點多起床" 拔拔跟我說: 吃完午餐趕快去投票"

當下決定先去投票好了" 洗臉~刷牙~綁個頭髮. 當時天氣是下著小雨滴"

騎著機車往武昌宮投票, 投票所外面看到堂哥跟叔叔"

先跟他們聊了一下:堂哥說你們{我跟老弟!}兩個頭髮都不一樣"

當然一個像麻麻&一個像拔拔" 這肯定不一樣瞜"

PS:兩個人也活在不同世界上"


沒有多少人去投票" 幾隻小貓都看得出來" 選了自己的堂哥後~

另一個就選親戚推薦的, 出來還是跟他們問安一大下"

機車騎回家後" 拔拔也順時去投票” 嗯%今天的午餐是稀飯@!

吃完! 去車站上網:{今天圖書館放假!}! 遊客也不少"

編輯了無名的網頁"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過了50鐘後~ 還是沒弄好" 筆電沒電了,很不甘心的騎著孔明車回家"

回來的時間約是下午四點左右" 開電腦研究網頁風格!

家人問我" 要不要看開票結果呢? 我說不用@!

一小時過後... 會電到我家" 說堂哥沒選上,這時我麻說那怎麼辦??


我拔說:: 要選都會有落選跟當選的情況~ 妳緊張什麼@!

五點半晚餐中弄好了# 正當要吃飯時: 周公來找我"

所以先跑去小ZZ 一下" 起來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十分;

看見晚餐" 心理面OS..... 家人是不是忘了我還沒吃晚餐勒@!


這時麻麻說,果真把你忘了耶XD! 教主清光桌上所有食物後~

晚上十一點: 再一次拿筆電去車站上網"

這次總算把稍早搞不定的無名編輯好了" 呼呼呼……高興..#

回家已過隔天了.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