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2010:6/9日誌:

今天凌晨三點多起來" 喝了大量的水,打開了電腦: 玩一下三國誌"

半小時後, 肚子餓了" 煮個消夜來吃: 吃完還是繼續玩"

快接近五點後~ 又跑去睡了" 第二次起來時間是下午一點半"

起來~麻不在所以沒有午餐" 就隨便找個東西吃,零食櫃找到了旺旺仙貝:


啃了幾小包又拿著筆電去圖書館了~ 先去三樓上網" 今天天氣很涼爽!

冷氣雖然溫度調的不低: 身體感覺就是很舒服" 看了文章與回應之後"

開始整理自己的格子: 發現主格底圖的寫真太小張: 要重新調整"

所以又跑到二樓去上傳相片跟修改" PS: 之前不會美工所以沒修改!


改了一個小時:還沒改好" 尺寸問題: 傳了跟編輯了數次, 感覺還是不行"

直到五點二十分才搞定! 圖書館關了" 也直接回家了"

回到家看到了麻!正在整理搬家的東西" 所以沒有晚餐" 心理面很冏....

會知麻!先去煮晚餐: 結果晚餐是我完成的! 吃起來還不賴!


電腦又再度打開! 發現主格底圖太亮了" 明天還要修改@!

繼續玩三國志! 晚上七點多終於把全部敵人幹掉之後"

又跑到車站上網去" 到了無名也到了雅虎更到了天空喵一"

車站遇到了路人丙{提供我內幕消息的人} 便聊了起來: 聊到鎮公所的事"


跟鎮民代表的事! 真是無奇不有的都有" 真是厲害之人物 ~_~"

談到晚上十一點回家: 但是回家卻發現親愛的拔! 以在門口等我"

心理感覺不妙, 我還是把腳踏車放好" 拿著筆電進去#

跟拔說你回來了" 先去洗個澡: 喝個飲料: 筆電再次的打開!


真是對拔~ 感覺到很抱歉! 家裡有需要幫忙的;我都幫不上忙XD!

在外是一個指揮的人才~ 在家裡變成什麼都不是” 或是說;

在外是個野孩子~ 在拔面前是一個俗辣似的@!

這真是一個好譬喻呀# 好.....好.....好@!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