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2010:6/2日誌:

今天起來時間是下午四點半" 邊洗臉邊幹譙: 根本不用去圖書館了"

吃了桌上一些東西, 提著筆電到車站去上網"

一次只能上網七十分鐘, 回家充電要五十五分鐘: 真是麻煩死了"

最近心情很悶: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是?? 完全變了一個人樣?#!


我超級討厭我沒自信的樣子, 沒有自信我就會 悶"

生活愉快是我人生的理想” 但有時候 悶@!

我就會不快樂, 那種只差沒死掉狀況”

第二次到車站: 孔明車的固定支架居然壞了" 以下臉部表情是這樣&


冏....冏....冏....很冏....還是冏" 冏的沒辦法??

斷成兩節, 眼看不能修了" 就直接丟到啦機桶去了*

訴說自己個頭雖小~ 力量卻是蠻大的" 搞破壞人物"

又過了七十分鐘我回到家" 肚子不餓, 跑去小睡一下”


起來是一個小時以後了" 洗完澡吃完飯: 繼續給他到車站去>

慶幸的是有跟角色扮演服商家聯絡上了" 也知道雅虎拍賣的使用方法"
`
前幾天看到拍賣會有一點恐慌的說"  現在都以順利解決了@!


晚上十二點多五臟廟開始估估叫&

煮了奇美水餃跟維力炸醬"

明天我要把之前沒去圖書館的要回來" 馬特@!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