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2010:6/25日誌:

預計今天要去斗六找工作: 找的內容偏向服務業的職位"

例如:服飾店或是超商之類的" 甚至85度C也行"

為什麼我喜歡斗六呢!! 喜歡他的城市~喜歡他的車站"

喜歡他的物價~ 喜歡他的規劃,就是那種會讓我愛上他的地方"


但因昨天太高興了" 搞電腦到五點多才ZZZZ"

有調鬧鐘, 但是我十點就自然起床了"

洗臉~ 刷牙~ 綁頭髮! 到伯母家吃飯” 這幾天都會這樣吧!

外面下著大雨!! 吃完午餐後" 整個身體竟然完全沒精神"


心想完了~ 斗六去不了了" 拿起硬幣投了一下"

要去的是正面  結果正面~比較多:

也就是說我要去斗六" 這個可能是天意"{下大雨+沒精神!!}

但靈魂這時候跑出來說: 下雨沒關係:::但是精神不好去了也是白搭" 
 

所以再次投硬幣一下" 這次正面不要去~結果正面也是比較多:

今天肯定是不用去斗六了@!    

稍作休息後~殺到舊家去遷移家用電話跟有線電視"

可惡的中華電信集集營業所" 多花我15分鐘時間"


說了一大堆"   聽起來很不爽"  十五年前的處理方式"
    
隨後直接打到中華電信總部去遷移"嗯嗯@! 只要十分鐘"

有線電視台也是十分鐘就搞定,中間對話中有推銷他們情色頻道"

我問他計費如何?  他說只要100元"  我直接就說OK~OK!


PS:男生說不OK" 就是他有病" 包含大象&性向都有可能@!

約的時間是明天下午::家用電話則工作天3~5天"

辦好後:先去床上捕一下眠: 結果一睡" 到了晚上十點多:XD"

沒有留言:

5/7探訪朋友~竹南~新竹"

有按照時間起床但又賴床" 起來時間則是要到竹南發車時間XD! 匯知智淳說晚點到. 到竹南晚了40分鐘" 先去公司找他覺得他的工作環境蠻好的" 有獨立的辦公地方: 然後直接出來鬧區吃飯!........看了幾家店家" 智淳自己還說之前為什麼都...